海式辛味增

榊游矢全肯定bot

是我对乐园路辰线3839的残念

我觉得这里有个有个分支选项

A喝下路辰的香叶茶

B不喝路辰的香叶茶



Be 5  消散

“我去给你泡茶”

路辰为我泡了香叶茶,他用了透明的玻璃杯,香叶有着纯白的花瓣,在水中漂浮起来,泛着一股沁人的清香。

而我却想起那些怨灵的忠告,以及这一路来路辰的阴晴不定。

真的可以信任他吗?

我犹豫了片刻,余光瞟到了一旁的路辰,他

的脸上泛起那种无奈的笑——“我就知道是这样”

我心中一惊,不小心失手打碎了玻璃杯,滚烫的香叶茶溅在地上,那股沁人的清香霎时布满了整个小房子。

此时的我突然注意到,那茶里泛着星星一样的气泡。

就像路辰学长一样。

我突然有些后悔,我试图解释这一切,却看见路辰满脸失望的低下头:“我知道的,你还是不信任我。”

我想解释,可是我的辩词又如此苍白无力。于是我沉默的低了头,看着香叶茶里的星星一点点的消散。

“你放心,我会拯救这个世界的。”路辰温和又矜持的对我笑笑,然后就一个人走出屋外。过了很久很久,他还是没有回来,而屋外却传来一声巨大的轰鸣声。

我想起了星之提督说的话,我心中想到一些可能性,我颤抖着双手打开了小房子的门,却看见外面空无一物。

没有路辰的小花园,没有沙漠,也没有路辰。

后来我知道,路辰失败了,或许是因为对我的那份失望,乐园世界也随着他的失败消失殆尽了,最后的最后,他用他仅剩的力量保护了我在的小房子。

我回到了地球,每天浑浑噩噩的活着,每当我看见鲜花时,我都会想起那个满眼失望的路辰。
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海式辛味增 | Powered by LOFTER